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好像怎麼也開心不起來了。

我只是在配合你,
我的耐心、我的愛、我的包容還有我對我們的信心,
都在一直慢慢減退。


以前你說過,我不需要做任何改變,
只要我是我,你都喜歡。
可是這些日子,我看不見我自己,
我只是在試著做你希望的我。
後來發現我完全沒有天份。



其實我從來沒期待過我愛的人擁有多少聰明才智,
我只希望他懂得愛護我,欣賞我所作的每一件事,
尊重我的想法與決定。



現在我沒有力氣了,也沒有勇氣繼續留在這段關係裡,
我只想找回自己,找回我的價值、過有自尊的生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anlove 的頭像
    jeanlove

    『這個世界上肯定有人過得自由自在,還不用為五斗米折腰。』

    je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