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總想在別人的生命中留下印痕,卻又害怕對方帶走些什麼。 
因為害怕孤獨阿。
 我不是一個害怕孤獨的人?

痛,暢快淋漓的痛。 赤裎裎地毫無防備,直入膏肓。 
因為瞭解,逮住你的盲點,無所頓逃。 人際關係真是複雜,無解,無奈,到末了只剩無心了。 
「你不付出,怎麼得到回饋?」他說。 
「我付出這麼多,為什麼還是這種下場?」我想問。 
「你最愛的人是不是自己?」她問。
 「不是。」我堅定地搖頭,當我的生命只是空無,又有什麼好期待的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anlove 的頭像
    jeanlove

    『這個世界上肯定有人過得自由自在,還不用為五斗米折腰。』

    je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